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999個親子心動時光相片徵文活動辦法(105/7/11PM:12:00時止)

999個親子心動時光相片徵文活動辦法
「The Moment of Our Love」
一、活動時間:
105年5月11日(星期三)10時起至105年7月11日(星期一)中午12時止。
二、參加方式:
步驟一:
拍下家庭中親子互動時最溫馨、幸福的畫面。
步驟二:
請至活動網頁http://icoparenting.moe.edu.tw/event 進入參賽活動頁面,選擇一個縣市進行投稿(每人限投稿一次,作品送出後不得修改,並且不得重複投稿至其他縣市,若重覆投稿者,一律取消參賽資格)。
作品格式及規定:
(一)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,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上傳數位照片,作品檔案須為小於2MB之JPG檔。
(二) 除投稿照片外,另附上30字以內(含標點符號)之作品說明。
(三) 投稿作品不可加上任何商業logo、貼圖,並且禁止經過格放、加框、加色、修圖、合成、彩繪、疊片等後製加工行為。
(四) 照片與文字不得複製、下載或抄襲、使用他人作品,亦不得使用過去曾參與其他比賽之作品。
(五) 未符合以上格式或規定者,一律不列入評選。

其他相關辦法請點此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lick Num: